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收起左侧

[攻略] 2周目全黑核攻略

  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751396
经验
166
人气
0
人品
1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衣酱大胜利233 发表于 2017-11-30 13:32
楼主 我炸了两次建筑三周目 我想问下海湾购物中心必须建么 还有起重机是否必须我建筑力不需要起重机就有22 ...

够22就不用起重机了,购物中心是必须的。你可以看讯息,他让你去东方找女装大佬,女装大佬说要购物中心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3255
经验
36
人气
0
人品
30

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

发表于 2017-12-1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周目可以这么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64224
经验
80
人气
0
人品
70
发表于 2017-12-1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93802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2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76386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7-12-4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!!三周目牺牲过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121479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4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求老师和全核一块的攻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93701
经验
39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7-12-5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古街和中央城区,我选的中央城区,不影响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130189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5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天的6点体力是(2点巡查研究所拿图纸,2点建造,2点巡查港湾么)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842445
经验
77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7-12-8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了,三周目,因为测试那个钥匙浪费俩时间,点错浪费俩时间,多巡视了一次最后一关浪费俩时间……想哭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842445
经验
77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7-12-8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幻力只有100,就是怕时间不够省了点,结果还是不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71513
经验
64
人气
0
人品
60
发表于 2017-12-8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四周目,下一周目能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114547
经验
28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7-12-9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周目的话就不需要完全按照这个攻略了吧。但是我不知道哪些具体数值需要注意的 例如幻力需要多少,科技需要多少 情报需要多少 我的濑由衣,安托,老师,羽弥都有 大概24个神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31494
经验
80
人气
0
人品
60

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

发表于 2017-12-10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寒酒半杯 发表于 2017-12-9 00:42
四周目的话就不需要完全按照这个攻略了吧。但是我不知道哪些具体数值需要注意的 例如幻力需要多少,科技需 ...

四周目随便打就够了。幻力和情报看提示呗,别被希罗抢走就好。其他按照顺序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855409
经验
46
人气
0
人品
40
发表于 2017-12-10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发是什么开发还是科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114547
经验
28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7-12-10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寒酒半杯 发表于 2017-12-9 00:42
四周目的话就不需要完全按照这个攻略了吧。但是我不知道哪些具体数值需要注意的 例如幻力需要多少,科技需 ...

但是你科技不够 没法救安托,中央亭的黑核怎么办?选择杀死安托吗?我主要是还想第四周目攻略一下别的神器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303475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10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啊,第五天第一步完成加起来才30研发不是35,呃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303475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10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解释一下第五天第一步研发怎么到35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245336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11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5天处理了希罗拿黑核的情报,结果破坏建筑的情报没处理,推了我一座+10的科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245336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11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天科技是25,还得耗4点体力建科技(这4点我留着建幻力用的)。我是不是要咸鱼了.._:(_`」 ∠):_ 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855409
经验
46
人气
0
人品
40
发表于 2017-12-12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我没下手解决安总结果被安捅死 中央庭还被抢了黑核wt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